關於    剛剛

 

 

我    很容易就生氣

生氣就很悶會臭臉 不講話 甚至關門或放東西會很大力

像今天就又生氣了

常常一天過了回頭想想那時候生氣的理由覺得真的很無聊又很幼稚。

 

有時候看到跟我一樣是 ' 這性格 ' 的人出現當下我會覺得真的沒必要這樣

如果不開心那就直接說幹麻丟東西阿 

然後又突然想到好像自己也常常這樣

像剛剛看到我爸好像忘記曬衣服(昨天的) 我媽剛剛發現就叫我爸自己曬一曬

然後還撂狠話(咦?) : 這衣服已經在洗衣機放一天了 不知道有沒有溼溼臭臭的那種味道 你自己昨天忘記曬 不干我的事

然後我爸就一直唉  唉  唉 

就開始了

關陽台門關很大聲 看到旁邊的廣告本也直接丟到旁邊((用 丟 的))

然後一直盲目找東西很大力拿起來又很大聲放下去((幸好他沒拿我的本子 不然我可能會瞬間爆炸 (?

我就一直在旁邊目睹這些小動作(?)

然後內心Mur Mur 真的沒必要這樣喔  如果不爽你就直接講不要在那邊牽拖東西丟來丟去 !

邊玩爆爆王邊思考到現在

我發現其實我也會這樣 而且是always 

生悶氣擺臭臉丟東西 反正就是故意要製造一些聲音然後表示 ' 我現在很不爽 '

其實也不知道要下什麼結論

但就覺得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 這樣真的很幼稚又會讓別人覺得 阿不然你現在是怎樣 而不是過來問你說你怎麼生氣了

這些丟東西的動作就真的會間接激怒別人阿 剛剛幾度都要被我爸丟東西的動作激怒了!!!!!!!!

反正就覺得這樣很不好

而且我如果改掉了下次看到我爸這樣我就可以嗆他(咦?)

 

其實真的

當下不開心什麼就直接說出來   

不開心別人那時候的動作然後又一直內心思考他到底為甚麼要這樣怎樣又那樣的

真的只是會讓自己更生氣更無奈

所以只有直接說出來不然就是內心替他做一個自己也能真的接受的解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an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